最近逛blog

都會看到有些格主有個賺零用錢的廣告ad看板

本以為是blog本身的廣告

但充滿好奇心的我還是點去看了一下

發現原來是格主自己加入的BloggerADs行銷廣告

我到BloggerADs的網頁研究了一下~

發現加入這個還真的不錯

他會提供你新商品免費試吃試用消息.

幫忙貼廣告也能賺賺零用錢或可以做公益

另外若寫推文還有紅利點數可拿(紅利可以換很多好物呢!)

有這麼多好處~所以我馬上就加入啦~

加入後記得在自己的blog上貼上推薦貼紙

如果別人點進去成功加入並寫上你的推薦碼

這樣就可以獲得對方額外給你的30%回饋獎金。

大家有興趣也可以點我旁邊的貓咪推薦貼紙加入賺零用錢的行列!

記得填我的推薦碼20100819000011喔!

 

有空也幫我點點廣告讓我賺賺零用錢喔!

謝謝大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