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26.JPG 

 

    在po這篇文章之前
   我真的要感謝我家乖寶貝阿肥
   要不是他很聽話
   我想這篇文章可能就要改成"懊悔不已之阿肥流浪記"了......

   事情是這樣的
   昨天我心血來潮帶著半年沒洗澡的阿肥上美容院洗香香
   洗完後我騎著機車載他回家
   為了趕一個黃燈
   我忘了車上有他還是加速衝了過去
   但因為車速沒減~腳又沒把籠子夾緊
   只聽到有重物落地的聲音
   籠子就這樣飛出去了><
   後來我趕緊下車去撿貓籠
   沒想到貓籠的門卻壞了><
   阿肥可能驚嚇過度就跑走了

   當時是晚上10點26分左右
   因為視線太暗
   我一直呼喊阿肥的名字
   可還是沒有聽到熟悉的喵喵聲><
   當時我真的好懊悔
   怪自己為何要騎這麼快
   我大概喊了30分鐘有吧~
   在萬念俱灰又無計可施的情況下
   我只好先回家拿飼料放在事發現場
   希望他肯出來吃
   拿完飼料回到家是12點多

   雖然平常總抱怨阿肥把我的房間弄得亂七八糟
   也總抱怨他不愛理人像大爺
   但沒有阿肥的這一晚我卻輾轉難眠
   真的好想好想他喔!

   今天因為要上班
   所以我也只能下班後再去碰運氣找找看
   看到昨晚放的飼料都沒動過
   我真的很失望

   本想趕到寵物店貼尋貓啟事
   但還是很希望有奇蹟出現
   於是我又喊了阿肥的名字
   沒想到奇蹟真的出現了!
   我聽到了熟悉的喵喵聲!
   沒錯真的是阿肥呢!!!!!
   阿肥好乖~他沒走遠真的回應我了!
   原來他躲在路邊的乾草叢堆裡
   我本想用罐頭引他出來
   可是他卻不出來
   最後我費盡力氣總算把他從草叢堆中拉出來

   回家後我又幫他洗香香
   發現他腳掌和指甲都有傷痕
   所以我就趕緊帶他去看醫生
   醫生說傷痕可能是阿肥驚嚇過度
   在馬路上奔跑或是在原地一直用力抓才受傷的
   另外眼睛旁也被蚊子叮的紅紅的
   我想像著阿肥昨天在大馬路上漫無目的奔跑的情況
   真的好心疼><
   阿肥一定嚇死了......


   現在真的很慶幸阿肥有出聲讓我找到他
   下次我騎車一定要小心點

   經過這次事件~
   我發現阿肥真的是我的心肝寶貝!
   雖然他長得很平凡
   個性又不大親人
   可我真的好愛他喔!

   
   PS:話說阿肥失蹤地點旁剛好有土地公廟~昨天有拜一下~真是有拜有保佑呀!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