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有聽說天母有創意市集可擺

但要經過徵選才有機會參加

Durra我上星期很榮幸被選到參加市集擺攤喔!

0731.0801這兩天我從下午4點多擺到晚上10點(星期日是下午3點多擺到晚上9點)

兩天帶著重重的手工皂~

新竹台北兩地來回奔波~真的快累死我了><

不過兩天擺攤心得發現~

我真的好愛天母這個地方喔!

到處都有外國人蹤影~感覺好像到了國外一樣!

生活步調跟繁華的台北市比起來慢很多

大家吃完飯都習慣到市集走走逛逛~還挺悠閒的!

天母人也很好相處~

就算來攤前不買東西純聊天也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呢!

這兩天擺攤下來~ 我終於把家中囤積已久的手工皂出清掉一滴滴了

但因為擺攤費.車錢很貴所以我也沒賺到錢(還小虧哩><)

但至少推廣了手工皂的好處

希望有更多人喜歡使用手工皂喔!

 

對了~這次擺攤很謝謝前來支持的好友Yabic&苹凡人

謝謝他們幫我買麥當當~

而且他們兩個真的是我的福星呢!

原本第一天一開始沒啥生意

我只請她們幫我顧攤去上個廁所

回來她們就幫我推銷出兩塊手工皂喔!

能賣出真的超開心的!

也很謝謝我旁邊的攤友Grace

她是賣寵物飾品的~賣的東西都好可愛

害我很想幫我家娜娜(黑貴賓)買個蝴蝶結吊飾(沒買真可惜><)

謝謝Grace和她男友在我跑廁所時幫我顧攤

哈~我每次上完廁所回來都有生意

好險他們有幫我顧攤~不然客人就走掉了

也謝謝Grace給我一些擺攤的建議

閒聊中才知道原來她也是皂友

她會幫她家KOKI做寵物皂呢!

對了~她家KOKI也好可愛~

有空大家可以去她網誌-Grace & Koki 生活.手作逛逛喔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這星期五我還會去天母擺攤

時間是 8/6(五) 16:00~22:00

地點:天母廣場

歡迎有空的朋友一起來天母逛逛喔!

附上到天母廣場的方法:

#公車:

台北火車站北門出口搭公車220或612到天母廣場下車即可

#搭捷運轉公車:

坐淡水線到芝山站~步行5分鐘到SOGO對面搭公車到天母廣場下車即可

下車後過馬路看到綠綠的棚子就是天母創意市集了~

當天也有二手市集可逛喔~大家可以去挖寶阿!

最後附上天母市集網站

裡面有創辦人的創辦血淚史也有一些很有理想&創意的攤友的心情故事

推薦皮哥的故事 . &Ken的故事

皮哥還有影片專訪  客家電視台.三立創意過生活

看完真的很佩服他們為理想而努力的勇氣呢!

 

PS:以後若有跑市集~我會公告在網誌上頭公告欄

     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注意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