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上次參加市集有點搞笑

人少到我都度菇了><

還好有個媽媽帶兩姐弟來捧場學做手工皂

也還好有提神的啦啦隊表演可看~

表演還算挺精彩的!

也謝謝路人甲乙丙來我們攤位前詢問

雖然市集不如想像中好推廣手工皂

但還是澆不熄我想當大老闆的欲望(哈哈哈~我好像想太多了XD)

SO下下週六6/05 我又要到竹北體育館擺攤囉!

當天還有某幼稚園的義賣園遊會~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市集逛逛.挖寶阿!

ps:二手攤位真的很好挖寶喔!

     我上回就挖到許多便宜的可愛扣子

     打算拿來做羊毛氈手作品呢!

 

2.bmp  

 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Durra的攤位逛逛喔!

到時還有手工皂現場教學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