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這次終於記得帶相機了!

我有拍幾張我的攤位照片喔!

攤位有點簡陋~真歹勢XD

08062.JPG 

08063.JPG

08064.JPG

08062 (3).JPG 

感謝好友Yabic前來探班!

Yabic人超好的~人來還帶禮物來

照片左方的模型盒就是她友情贊助的!

不但如此~她還送了我一瓶芳療級檜木精油(哈~其實是我硬凹來的XD)

在此再次感謝Yabic友情贊助喔!

 

接下來說說昨天擺攤趣事

昨天的天母風超大~

因為我的攤位靠近路邊沒有障礙物~

攤位上的大洋傘差點被吹倒

真是快嚇死我了><

也因為風大~所以我的皂皂就採隨機亂擺法

擺得有點凌亂拉~因為怕桌布被風吹走XD

還有阿~這次我有做攤位版喔!(照片右方藍版子)

可做的太倉促~沒有打洞也沒有用繩子綁起來

所以下次再正式露臉囉!

這次擺攤遇到了一位剛生完Baby的媽咪

她跟我說之前母乳太多Baby喝不完就都丟掉了

讓我聽得心在淌血~

天呀~母乳對做皂者來說是可遇不可求的珍貴素材呢!

真可惜和這位媽咪相見恨晚~

不然我就可以請她提供母乳......

所以媽咪臨走時

我還跟她說~希望她下次有母乳時別丟掉~因為可以給我做皂阿!

 

晚上吹著涼涼的風~一邊看著熙熙攘攘的人潮感覺很愜意呢!

有位女孩帶著她的大拉拉來散步

拉拉看到地上有一閃一閃的光

還會想去吃光~超可愛的XD

另外還有認識發傳單的女孩跟發面紙的阿伯

發傳單女孩很熱心幫了我許多忙~

我也看到她發單時敬業的工作態度~每發出一張會跟路人90度回禮

發面紙阿伯人也很好~分享了發面紙訣竅也送了我幾包面紙

 

另外這次也認識了幾位攤友

花貓羊.愛手作的攤友媽咪很可愛

擺攤擺一擺人就不見了~原來是帶著寶貝女兒去二手攤位掃貨

這位媽咪是做羊毛氈的~作品很多都是自創的~很可愛呢!

她的女兒也很可愛~在媽咪的薰陶下~6歲就會搓羊毛喔!

我送給她女兒一個海綿寶寶皂~

她也回送我一個蘋果吊飾(象徵平安)跟我結緣

IMG_1294.JPG 

另外還有認識自然生活家族的攤友媽咪~

她是賣木頭雜貨的~作品都很精緻呢!

謝謝她跟我分享許多擺攤資訊~

最後還有認識一位皂友-草山.皂

這位皂友很可愛~也是喜歡到處跟攤友串門子聊天

她很厲害呢~除了會做皂還會燒琉璃(還是特地來我們新竹玻工館學呢!)

她說她假日還會去上金工的課程~

真是多才多藝的才女呀!

 

這次擺攤雖然一樣賠錢(沒辦法~車錢太貴了><)

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!

皂寶寶賣出時也很開心~

因為可以和更多人分享我做的手工皂~

也希望顧客會喜歡我的皂寶寶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