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有看過皂友們在網路上分享參加皂聚的心得

看得我好生羨慕!

就在昨天0523我終於參加了生平第一場皂聚活動!

哈哈~會這麼說~

當然是因為有一就有二!

之後一定還會再參加的!

這次真的很感謝主辦者魏姐

謝謝魏姐用心策劃活動~

也謝謝講師們的用心授課

謝謝講師妹妹教大家做眼霜.膠原蛋白精華液

也謝謝Catco教大家認識精油

雖然Catco說她教的內容是精油幼幼班程度

但卻開啟了我對認識精油的興趣!

真後悔之前沒去參加小魔羯老師的調香課...

這次每人還能拿到一罐精油滾珠瓶

我拿到的是永久花滾珠瓶~雖然味道沒有很喜歡

不過catco說這精油有療傷功能~ 感覺很實用呢!

還有謝謝Tina教大家擠玫瑰花瓣(這超難!我很沒天分><)

參加完皂聚真的受益良多呢!

 

這次也看到了許多皂中前輩~

有小魔羯.老媽子.手藝很巧的carlo......等等

大家都遠道而來參加皂聚~

真的好有心喔!

 

這次參加皂聚~最開心的就是收到好多小禮物 ^____^

謝謝小春贈送的棕櫚油.

謝謝汪汪提供手工蠟原料

謝謝arJ皂友分享的香精試用皂

謝謝翁爺爺.奶奶分享的乳油木果脂

謝謝提供驚喜袋贈品的皂友們~

這次我抽到的禮物都很棒呢!

有洗髮皂.潤髮乳.手工皂.乳液罐X2.奶油土...等

還有謝謝Tina的小幫手妹妹抽到我~

讓我又多得到一份奶油土......

話說~我現在手邊有兩份奶油土

雖然不是很愛擠花><

可剛好可以練功~真棒!

 

Anyway~

參加皂聚真的收穫滿行囊呢!

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參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