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跟某老師上液體皂的課程&固體皂塑型課程

發現該師上課只給了一張配方表

沒有講義說明步驟

課程中有問題想詢問

例如~液體皂成皂後水的比例

她竟回答我詳細說明可以買書來看

聽了實在很無言.......

早知如此我何必花大錢去上課!

會想報這堂課其實是想上應景的塑型課程

沒想到簡單到爆炸

原來只是成皂後搓成圓球即可......

唉唉唉!這個我早就會啦><

還有阿~上課前有另外加買材料包

但老師卻沒附材料包油量說明

又跟我說回去參考他書上成分即可

天呀~早知如此我幹嘛傻傻買材料包

感覺上課上的很無言><

 

最慘的是~~~

回家後我發現我的褲子破洞了!

可能是因為我沒穿圍裙

濺到皂液才腐蝕掉了~

這次上課經驗實在很糟

以後我一定不要再亂花冤枉錢了><

現在真的很慶幸我有遇到了一位好的啟蒙老師-季芸老師!

好險老師上課很用心~

有問必答~且還能補修

若是沒遇到老師~

在做皂這條路上

我可能早就打退堂鼓了......

季芸老師 真的很謝謝妳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