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19  

 

今天和曉玲妹去看黑魔女
原以為這部片只有像我一樣幼稚的傢伙會喜歡
沒想到竟然全場爆滿!
哈~果真大家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小孩
都愛美好的童話故事XD


這部片果然是我的菜!
人性有醜陋邪惡的一面
但也有善良美好的一面


我好愛裘莉飾演的黑魔女!
她的演技能震攝四方超棒!
整部片詮釋著一個簡單的道理"forgive and forget"
唯有懂得寬恕別人
自己才能獲得救贖!



近來Disney拍的卡通和電影我都好喜歡
哈~女生不再是弱者~
不一定要等王子來拯救
這部片的梗很好猜
但當公主尋得真愛之吻時
我還是覺得好感動呀!


這部片非常老少咸宜
推薦給跟我一樣心中有夢.喜歡童話故事的朋友
當然如果你不愛童話
進場看看裘莉和女兒互飆演技也是很難得的機會喔!
公主的選角選的超棒
小baby.小羅莉到少女的演員都很棒!




看完這部片
耳畔還懸繞著那詭異的主題曲"Once Upon A Dream "

哈~我愛這首曲子詭異的氛圍!
看完超想翻翻舊版睡美人卡通來看看!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