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69.JPG 

我家Lily(簡稱李胖)平常都很挑食

自從吃了西莎後~

最近吃亞米亞米罐頭配飼料

吃到連肉都會有剩

害我好傷腦筋><

之前騎車去新竹時~

都會經過一個狗便當的攤位

原本就很好奇~他在賣給人吃還是狗吃的食物

後來林小芳跟我說那是給狗吃的~

而且他家熊熊吃完還讚不絕口!

害我也好想買來試試看!

今天經過竹北時又看到狗便當的小攤

於是我停下來買了一份~

IMG_1551.JPG  

這個狗便當一份25元

有分雞肉和牛肉口味

一份500克配飼料給李胖吃~可以吃一星期呢!

感覺蠻便宜的!

害我好後悔在買狗便當之前又買了西莎和法廚罐頭

那頂級罐頭的價錢

若拿來買狗便當我都可以買好幾份了><

仔細看狗便當的食材很簡單~有肉和胡蘿蔔

IMG_1555.JPG  

老闆掛保證沒放調味.額外添加物~

真的是鮮食喔!

老闆說這一份狗便當冷藏可放一星期冷凍可放一個月

原本很擔心我們家挑嘴李胖會不賞臉

沒想到李胖很愛吃唷!

看~李胖吃到還會護食發出凶凶的低吼聲呢

  

最後整碗都吃光光~連一顆飼料都不剩~

真是乖孩子!

IMG_1560.JPG    

吃飽喝足的李胖~看起來好開心!

IMG_1571.JPG  

對了~

狗便當老闆的攤位在光明六路和中華路交口的7-11前面

老闆說只要沒下雨~每天下午三點都會去擺攤~

不過好像有限量~要買要快喔!

後來回家上網查~狗便當老闆還有上新聞呢!

真是狗主意! 限量現煮狗便當 (沒想到還有電視台去採訪耶!)

這是什麼狗主意?愛犬便當 享受燒肉

狗便當對沒空做鮮食的狗主人真的很方便

下次我一定會再去買來給李胖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