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寵物展首日已經去過一次

但總覺得意猶未盡!

所以今天最後一天我又再去了一次!

原以為最後一天非假日比較少人

沒想到我11點半入場.場內還是人滿為患

所以有些想換的試吃包都沒換到ez:巔峰.Go.Now......

這次入場前我就鎖定NB.跟海陸

但兩家運氣都沒有很好><

NB排隊領取抽獎券我看準貓咪的抽獎券比較少人填所以都填貓咪的

可是NB家抽獎券有限排了5趟我只拿到3張

當然都貢估了><

而且最可惜的是~

當下午5點最後一場主持人拿出最終獎品18罐貓罐頭時

我竟幸運的被點上台!!!

我上台時還覺得不可思議~一直直呼我家阿肥有口福了!

可是馬上被澆了一桶冷水~

因為旁邊的工作人員提醒主持人說貓罐福袋要用抽獎的

所以主持人只好不好意思的送我一罐~我就下台了><

還好在NB時我戰鬥力還不錯!

有搶到5.6包從天而降的試吃包~讓我比較欣慰了一點......

在海陸因為買29元旅行包就可參加抽獎

所以我買了7包填了7張

不過只抽到一包旅行包......

還好我有熱衷參與活動~

有得到主持人白雪公主的賞賜~

有拿到4包免費的試吃包

 

最後不得不誇一下紐頓

試吃包真的像不用錢一樣狂灑!主持人喊到燒聲!試吃包也讓人拿到手軟!

而且每場活動結束後還可以排隊領取試吃包.排一次就可以領4包!

當最後一場結束時~他們家真的太豪邁了!

排隊領試吃包還送加拿大來的環保袋

每袋都裝滿滿至少都裝有10~15包!真是大方!

以下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!

貓兒子阿肥得到104包+1罐貓罐:

IMG_1525.JPG  

NB*8(排隊+你丟我撿)

瑪丁*15(排隊)

海陸*2(抽獎&回答問題)

NB貓罐頭*1(主持人的安慰獎)

荒野饗宴*2(填單)

希爾斯*1(回答問題)

皇家*1(排隊)

接下來是紐頓山共68包(你丟我撿.排隊)

IMG_1529.JPG  

排整齊的紐頓

IMG_1531.JPG  

花錢買來的少少敗家品:海陸*7(我都拿鹿肉的~有做功課喔^^)+貓草糖果

IMG_1516.JPG  

再來是我家狗女兒Lily的戰利品共22份:

IMG_1514.JPG  

瑪丁*2(排隊)

莫比*4(回答問題.你丟我撿)

海陸*3(回答問題.你丟我撿)

優格*1(填卷)

不知名牌子*1(忘記怎麼來的.看成分竟然有玉米.大豆粉!根本不能吃!)

皇家*1(排隊)

NB*4(排隊.你丟我撿)

四角潔牙骨*2(入場券換來的)

福壽博士巧思*1(填卷.看成分也有玉米!一樣不能吃!)

紐頓*10(你丟我撿.排隊)

最後還有美美的紐頓袋子*3(不過其中一個有瑕疵.旁邊破掉了><)

IMG_1534.JPG  

還有一個輝瑞寵愛送的環保袋(參加蓋章活動送的)

IMG_1536.JPG  

這次活動除了得到許多試吃包外~還有每場聽主持人介紹產品~也長了一些知識

不過為了搶試吃包~沒時間認真逛每個攤位~

有些很想買的東西沒買到真是殘念(EX:貓碗桌.狗胸鍊.H鏈......)

只好明年的寵物展再敗了!

ps:認真研究了貓版精華區對紐頓的介紹

     發現紐頓的成分有點ooxx

     竟然也有玉米還有未知毒性的維他命:人工維他命K3><

     且鹽分過多.碳水化合物比例也偏高

     看來只好去餵浪浪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