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41.JPG

 

給我最親愛的娜娜小寶貝:

今天是妳走後的第四天

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妳走了><

還記得妳走那天~我還有跟妳抱抱.親親還有清眼屎

可是為什麼妳卻這麼頑皮一聲不響的就走了......

妳走了~我每天都好想妳

自從妳走後天空每天都下雨

我真恨為什麼星期一不下雨!

如果下雨~妳應該就不會出去玩了.....

如果下雨~我應該會早點回家~

甚至可以找理由取消面交~在家陪妳玩><

咳~再多的如果也喚不回妳了

不過今天我發現妳回來了!

爸爸房間是我們最常在一起玩耍的地方

今天當我在爸爸房間哭哭想妳時~

我躺著哭忽然發現牆壁上有妳的蹤影

妳化作一隻蝴蝶回來看我對吧?

我猜妳一定是那隻蝴蝶

因為我ㄧ邊跟妳說話~

蝴蝶的翅膀也一直微微顫動~

看到你回來我很開心~

晚上我要陪你睡~唸經給你聽

可是妳也不要待太久~

早點跟隨菩薩的腳步到極樂世界才對

我希望妳下輩子不要再當狗狗了~

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再相聚~

我會一直想念妳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想妳&愛你的姐姐留~ 99.12.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