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~我現在手指軟掉了!真的不敢相信這是事實!

我好想回到3小時以前!

到底3小時前發生了什麼事????

你平常不會笨到衝到馬路上阿???

可是今天為什麼這麼不乖???

為什麼要偷偷跑出去??

笨娜娜~乖乖待在樓上等我回來就好了!

今天中午你就很乖阿

都會等我回來時出來歡迎我?

怎麼晚上我回來時

被我哥問的第一句話是狗呢?

我再去問媽媽~她竟然說往生了!

我不敢相信再去問鄰居~沒想到一切都是真的!

幹~我好恨我晚上幹麼出門去面交!!

 

今天6點因為約了面交出門

出門時我有把鐵門拉下來

平常娜娜也很乖

有一次不小心被媽媽關在門外

也會坐在鐵門邊乖乖等

我都很慶幸鄰居路人很友善沒把她帶走

可是可是~為什麼一樣的事情又發生了!!!

3年前我跟另一隻笨狗還沒培養感情

所以她走時我沒有感覺只是有點惋惜~

娜娜以前都被關在籠子裡

直到今年她被放在屋子裡到處跑

我才跟她培養了感情

她很乖很愛舔人~

平常也很聰明~被罵時都不敢動

晚上睡覺也會到我門口睡

只要我一開門她就會很開心過來一直跳

可是以後再也不會回來了!

幹~我真的好恨我今天幹麼去面交

也好恨為啥我家門口是大馬路!

也很埋怨媽媽為啥把鐵門拉起來~

媽媽說這是她的命

可是明明3小時前她還活蹦亂跳的

怎麼現在只剩一攤血

我連屍體都沒看到就被丟到垃圾車了><

以後娜娜再也不會陪我玩了><

幹!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哭!!!!!!!

R.I.P~娜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