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928.jpg

    因為本身是貓奴
    所以知道這部片有貓咪
    就馬上吸引我進入電影院觀戲
    只是看完覺得有點被騙了><
    小貓咪的戲份少之又少
    如果其他貓奴對此片有所期待
    奉勸還是不要有期待才好><

    看完此片唯一的感想是
    好像喝了一杯白開水
    劇情平淡而無味
    沒有什麼高潮起伏
    唯一的優點是轉折處還不錯
    可惜編劇沒有善用轉折
    所以白開水喝下肚依舊索然無味

27599.jpg 

    另外女主角的演技真的有待加強
    我覺得她的表情從頭到尾都一樣
    某個角度很像志玲姐姐
    但真的很像一個好看的花瓶><

    反到是演室友的女配角吸引了我的目光
    她的演技很自然不做作
    只是編劇也把她的角色編壞了
    感覺她對女主角有種情素在
    最後又好像會接受主唱
    讓我懷疑她到底喜歡男還是女><

 

27591.jpg 


    最後的結局也結束得太過平淡
    感覺故事缺乏完整性
    雖說是純愛小品
    但看完真的覺得沒有什麼印象深刻之處
    有的話也就是貓咪很可愛
    還有取景很棒
    導演把東海校園拍的很美~
    讓我看了很想到東海逛逛......

     
    對了~說個題外話
    看到女主角她們都到便利商店買貓食
    就覺得很奢侈><
    很想拉她們到合購版買大包裝飼料
    這樣會比較省錢啦><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