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0.21 

吸引力法則真是一股不可小覷的神秘力量!!
我最近一直關注著巧虎的事情!
結果吸引了其他貓咪來到我身邊......

這幾天校園又來了一隻穿著白靴子的小黑貓
已經無能為力的我很擔心小黑貓的去留問題
還好我們班小孩最近一直被我荼毒
我每天都會和孩子們分享巧虎的事
孩子們也很關心巧虎的近況
今天放學時班上一位小女孩跟我說⋯⋯
他們家最近也想養一隻貓
我原以為她只是說著好玩
沒想到媽媽來接她時真的阿莎力的也把貓咪接走了
感謝那顆良善的種子在孩子心中發芽了
相信小貓在小女孩的細心呵護下
一定可以過的健康又快樂!
 
幸福的小黑喵~恭喜你找到了好歸宿^^
 
1394051_584439688288542_385078397_n  


晚上我看完巧虎後很開心
於是去寵物店幫小貓辦嫁妝
買了貓砂盆.貓鏟想送小女孩
回程路上突然路上出現障礙物
我緊急轉個方向又往障礙物瞄了一眼
god!~有隻阿花被別的機車騎士or開車的人輾斃了
因為車上載著嫁妝
我的心又很慌所以還是騎車回家了
但回到家不放心
就找了個空箱去幫往生的阿花
我沿路往回騎
阿花還在~
我鼓起勇氣隔著塑膠帶把阿花裝進箱子裡
隔著塑膠袋~我能感受到阿花的身體是癱軟而非僵硬的
可見剛走不久......
我把阿花送到我常去的動物醫院
請醫生將阿花送去火化

很開心今天幫了阿花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幫路邊浪浪收屍
說不害怕是假的~
但還是很慶幸自己鼓起勇氣幫了阿花
阿花~R.I.P
希望你一路好走喔!

相信其他貓友也曾在路邊看到這種情況
如果看到路邊有浪浪被車撞
可以把牠移到路邊
再請環保局來收
或是送浪浪去動物醫院請醫生找人火化
雖然需要收費~
但相信能讓浪浪好走一點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