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GY%200226%20(1)  
   

  我平常不喜歡打打殺殺的電影

   這部戲是衝著六郎去看的~


  但不得不說
  這部電影的殺戮戰場拍得驚心動魄非常用心!
  楊業和六子慘死的畫面也令人揪心......

    
  老父楊業不想拖累兒子~為國捐軀~死得忠肝義膽!

   
  大郎以一擋百~死得壯烈!

   
  二郎回頭救哥~死得義氣!

 

   
  三郎芒草叢中和敵人對峙~卻被耶律頭目暗算~死得令人生氣!!

 

 

  
  四郎.五郎哥倆好~一起墜崖死得唯美XD

 

 

    
  七郎有勇無謀~但孝行可加~死得至孝!

  
  六郎沒死~但搶救老父的孝心也著實令人敬佩!

 

 

  

  出征前~佘太君還特地去請高人鬼谷大師指點迷津
  原以為"七子去,六子回"是鬼谷大師筆誤~
  沒想到還真的只有"六子"回呀XD
  可惡的鬼谷大師不明講~
  害其他六子白白送死了><

 

 

  整部戲~帥哥們的表現都很亮眼
  檳榔的梗也很有笑點XD
  只可惜台詞都少得可憐><

  大反派耶律源表現也很搶眼
  他的狠勁讓軍師斷頭時
  讓我不禁打了個寒顫
  他的孝順.為母抱不平也讓人印象深刻

 

 

  這部電影為什麼會給好雷呢?
  當然一部分是因為帥哥們很養眼XD
  母親佘太君的演技也令人動容!
  另外故事內容也很吸引人!
  以前歷史課本對楊家將的琢磨不多
  唯一對楊家將有印象的是楊門女將穆桂英
  我覺得這部電影有把楊家將們的忠孝仁義拍出來
  看完電影~
  讓我很想再去找楊門女將的故事來看看!

  By the way~
  這部戲我想推薦給三種人:
  1.喜歡養眼帥哥的女孩們
  2.喜歡史詩戰場.武打場面的男孩們
  3.春假閒閒無事.想打發時間的人們


  話說~看完電影的感覺有點惆悵
  電影有忠於史實
  主角都沒有威能
  大部分的角色都死光了
  待會兒要去找喜劇來看一看!

 精采預告:

 

  最後再放一張可愛的六郎 ^^

 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