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迷上了吃葡萄!

話說葡萄真是好物~

可以抗氧化預防老化.還可以抗癌.補血

女性經痛時喝點紅葡萄酒,據說還可改善腹腔和子宮的血液循環,緩解經痛與痙攣。

以前我比較愛吃美國的紅地球葡萄或無籽葡萄

但自從去年吃了朋友送的巨峰葡萄後

我愛上了吃起來甜蜜蜜的巨峰!

但想吃到好吃的巨峰真不容易

我吃葡萄習慣連皮一起吃(葡萄皮很有營養價值喔)

但一般市場.水果店賣的巨峰連皮吃卻好澀

去年朋友送我的巨峰也是直接跟果農訂的

但箱子丟了所以我也不記得是哪家了><

so今年在板上看到一些版友分享家裡自種的巨峰葡萄

讓我忍不住想買來嚐嚐!

之前已吃過L版友家用牛奶灌溉的葡萄

但甜度沒有比我去年吃的那家甜

所以這次我換吃C版友家的禾豐葡萄

其實這次是我第二次回購了!

上星期五我有當主購買了一箱~

可惜是買來送人的~所以沒吃到

這次跟團我終於吃到了!

一吃真是驚為天人!

因為真的很甜~我多吃了幾顆還會想找水喝(因為太甜了><)

我這次訂的是經濟實惠的250元盒裝5台斤葡萄

250元的葡萄顆粒有大有小~

但不論大小~每顆都很香很甜喔!

吃完~害我忍不住想來幫禾豐寫篇推薦文

因為真是太甜太好吃了!

先來看看她們家的盒子(美觀大方)

IMG_1444.JPG  

側邊還有C版友家果園的地圖

IMG_1445.JPG  


來看看主角葡萄們

1447.JPG  

我收到的這箱總共有6串~每串都很長很大串(圈起來的那串已經被我吃掉半串了><)

每一串的梗都很綠~看的出來是剛採收的很新鮮

 

再來看看葡萄細部圖~葡萄上都有健康的果粉

IMG_1450.JPG  

 

接下來跟1元.10元.50元比

IMG_1452.JPG  

IMG_1453.JPG  

IMG_1456.JPG  


最後附上C版友家的購買資訊:

露天賣場: 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grapeswithyou&d=0

 
網誌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mmygrapes/11719101

(PTT版友有四箱免運的優惠喔)


再來我還要推薦熱心的C版友一家人

她們家客服真的很棒!

因為當主購~

在聯繫過程中

C版友還提供葡萄保存小秘訣和食用方法

話說上星期五颱風過境

C版友怕我拿到的葡萄掃到颱風尾

所以我週五半夜下訂~

C版友媽媽白天趕緊幫我採收宅配給我

所以我隔天週六就收到囉~

只是她們家宅配是用大鳥

我家這的大鳥司機送貨超慢~

我原訂下午3點要收到但等到晚上7點多才收到><

因遲遲等不到我還寫信給C版友想確認寄件編號

不到半小時C版友就來電回覆我

之後還寫信詢問我葡萄是否有收到

讓我感到很安心~

聽C版友說他爸爸有在和統一聯繫了

真希望之後能換黑貓

Anyway~

C版友家的禾豐葡萄真的很好吃!

愛吃葡萄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