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!

是在布丁娃娃的blog看到的

就是和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控交換明信片!

今天我已順利寄出5張明信片!

有3張寄給芬蘭網友

有1張寄給德國網友

最後1張寄給紐西蘭網友~

其中一位芬蘭網友和我一樣愛做手作~

她喜歡十字繡和編織

我有特地留我的網誌給她~希望她有空來瞧瞧: )

哈~我還寫說 希望有機會跟她交換作品呢!

 

以前到各地旅遊都習慣買些明信片收藏

也會寄明信片給好友和自己

從沒想過可以和陌生人交換明信片~

透過交換明信片~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觸角延伸了呢!

哈~從中應該可以練習到英文&了解各地風土民情吧!

另外我特地買了些台灣風景明信片~

透過這活動也能幫美麗的寶島打廣告

每一張寄出的明信片我都有邀請她們來台灣玩呢!!

 

現在好期待寄出的明信片快被主人收到

這樣我才有機會收到其他人的明信片

真的真的一整個好期待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