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次收到兩個禮物

因為之前忍不住好奇心有查自己的禮物

所以大概知道自己的禮物類型

但拆開禮物時還是有滿滿的驚喜!

 

 

第一份禮物是小天使Vulzpzp版友送的

感覺小天使很用心~

禮物外包裝和卡片都充滿了聖誕氣息呢!

IMG_1022.JPG 

IMG_1023.JPG 

 最近天氣超冷~

走在街頭的我經過毛線帽攤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

沒想到小天使好像有聽到我內心的渴望

真的送了我一頂毛線帽!!

 

<毛帽和卡片>

IMG_1026.JPG 

 

<毛帽特寫>

IMG_1025.JPG 

 

毛線帽還是我喜歡的藍色喔!

真的真的好開心!好開心!

 

Dear小天使~

我現在正戴著你的毛線帽滿心歡喜的打心得

有了你的毛線帽

今年冬天變得好溫暖喔:)

謝謝你!

也祝你聖誕快樂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