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得知手作板有交換禮物的活動時

就很猶豫該不該報名

因為很擔心收到禮物的版友會不喜歡自己的作品....

不過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報名了!

今天我收到第一份來自Colorsmiles版友送的禮物

她送的是一個手握布包

 

外包裝+卡片

 

 IMG_0796.JPG

 

 

可愛的柿子布包

 

IMG_0800.JPG 

 

柿子側面

柿子2.JPG 

 

 

  

C版友的手工很細緻~

柿子布包還散發著淡淡的薰衣草香味

真的很可愛!

我好喜歡呢!

 

 

謝謝Colorsmiles!

也謝謝發起活動的imsorry78版友!

希望下次還能再參加交換禮物的活動!

 

 

PS:發現我寄出的其中一樣禮物也是送給Colorsmiles

     希望C大也會喜歡我的禮物喔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