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有沒有哪個瘋子像我一樣這麼熱愛香港的呀?

連續三年~每年都去香港!

而且連續三年每年都玩迪士尼

我想我真的瘋了XD

還記得

2012那年是和朋友去

2013帶媽媽去

2014今年夏天帶朋友和孩子去

哈~我想叫我香港通應該不為過XD

以下是今年的實際行程

因為有帶孩子~所以原本行程有安排第二天早上到黃大仙.但壓縮了><

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!

 

8/25行程

機場(辦理八達通、開通one2free)->機場快線轉九龍站搭K5到九龍維景飯店放行李->深水涉(添好運)->葵芳(葵涌廣場. 新都會廣場)->旺角女人街

8/26

花園街(金華冰廳.奇趣餅家).金魚街->迪士尼(玩到煙火結束)

8/27

佐敦(澳洲牛奶公司)->南ㄚ島->山頂纜車-->尖沙(龍城大藥局.H&M)->回飯店

 

8/28

北角(德成號蛋捲) ->上環(鄧海滿記陳皮梅.萬順昌話梅皇)-> 12點回飯店CHECK OUT->K5到九龍站機場快線預掛行李->東涌搭昂坪纜車->大嶼山看大佛->東涌東薈城->機場賦歸

 

這麼多行程裡我最愛南ㄚ島和太平山夜景

而逛街首推葵方的葵涌廣場!!

衣服超便宜!

有空再來寫一下遊記喔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